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玛曲县牧民用上免费光伏电源
·甘南迭部县闯出扶贫新路 斩断穷根奔富路
·甘南玛曲县委组织部“走出去”参观考察学习“取经”
·甘南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58项
·甘南玛曲县全面完成 “无房、无畜”户脱贫 攻坚任务
·甘南舟曲特色养殖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甘南迭部挖掘整理民俗文化
·甘南舟曲县扎实开展“三病普查”工作
·甘南玛曲县“双联”行动进寺院
·甘南舟曲一事一议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引群众热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
甘肃省委政法委考核张掖甘南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中广网    2014-12-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12月9日消息 11月24日至26日,由省综治办副主任孙燕飞带队,对张掖市2014年度综治、维稳、反邪教及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考核。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正明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深入张掖市山丹县、高台县、肃南县和甘州区及部分基层单位,对张掖市2014年综治、维稳、反邪教及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考核,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核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亲自研究部署政法综治工作,协调解决了一批重大疑难问题。政法综治部门全心尽力,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督查指导到位,整体工作具有示范性。基层基础工作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形成了比较完备的防控体系建设格局。全市政法综治工作亮点多、给力多,形成了全市“平安细胞工程”创建、甘州区“致富息访”新路子、肃南县“民情信息地图”工作法等许多亮点工作。各成员单位密切合作,齐抓共管氛围浓厚,政法综治工作保证了全市政治大局稳定,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维护了社会长治久安。

  11月24日至26日,以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王大鸣为组长的省考核组,深入甘南藏族自治州检查考核2014年度综治、维稳、反邪教和执法监督工作。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玛曲、碌曲、合作等县市的政法部门,乡镇、村、社区、学校、企业、寺院及州直相关部门,全面了解了甘南州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宋占文陪同考核并代表州委、州政府汇报了政法综治维稳总体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甘南州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督查组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州,建设“法治甘南”;继续巩固提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健全完善群众工作机制;继续强化维稳第一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平安甘南”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夯实综治维稳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汤栋国 李宏林)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编:岳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