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州委书记陈建华谈经济社会发展方略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建华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藏族州“千名干部下乡”活动扎实推进
·甘南草原生态环境恶化“踩刹车”
·西北师大为舟曲灾区捐款献爱心
·迭部明年有望用上天然气
·甘南州去年平均每日引资400万元
·舟曲感恩教育演讲团到各乡巡回演讲
·迭部为60岁以上农牧民发放养老保险金
·甘南州恢复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甘南草原沙化治理有了新途径
·甘南迭部县中学着力营造校园人文环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中广网    2013-02-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2月17日消息  11月19日下午,进京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甘南州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钰,州委副书记、州长毛生武,州政协主席安锦龙等州四大班子领导前往依毛梁迎接。

  欢迎的人群向代表献上洁白的哈达和美丽的鲜花,表达全州党员和社会各界群众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和迎接党代表返回甘南的喜悦心情。

  魏建荣代表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非常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州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奋斗。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魏建荣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凝全民之智、举全州之力,用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强州富民的事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大力实施“生态立州、旅游兴州、文化撑州、产业富州、稳定安州”五大战略,积极推进“生态甘南、旅游甘南、文化甘南、多元甘南、幸福甘南”五大建设,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力迈进。(记者 王满辉)

来源:甘南日报    责编: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