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矛盾纠纷化解率达97%
·甘南玛曲县将开展“订单式”培训实现双赢
·甘肃农行在甘南藏区草原设立“流动银行”服务牧民
·甘南舟曲开展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显成效
·甘南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
·甘南玛曲县专业合作社铺就牧民致富路
·甘南玛曲县牧民用上免费光伏电源
·甘肃甘南州提升牦牛产品附加值 促进牧民就业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在合作市开展应急保障演练
·甘南舟曲峰迭镇以“五抓”促进扶贫攻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甘南舟曲一事一议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引群众热议
中广网    2014-12-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兰州129日消息   近年来,舟曲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236”扶贫攻坚行动和州委扶贫攻坚发展战略,及早着手,规划先行,按照“统一规划、突出重点、因地制宜、连片推进”的要求,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与扶贫攻坚特困片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乡村处处旧貌换新颜,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观,群众生产生活日益方便,实实在在地加快了全县新农村建设的步伐,有力助推了扶贫攻坚行动。

  群众普遍认为:通过一事一议项目的实施,使广大群众的通村道路、农田水利设施、村容村貌、文化娱乐等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切实解决了农民群众最关注、最期盼、最现实的问题,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行动提供了强大助力,为群众增收致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事一议项目建设以省财政奖补、县财政配套、农民筹资酬劳建设等方式,依托各地现有基础条件,积极调动农民的积极性,改善当地基础设施现状。2014年共完成一事一议项目91个,总投资2427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1590.61万元。(通讯员 刘海平)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编: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