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肃农行在甘南藏区草原设立“流动银行”服务牧民
·甘南舟曲开展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显成效
·甘南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
·甘南玛曲县专业合作社铺就牧民致富路
·甘南玛曲县牧民用上免费光伏电源
·甘肃甘南州提升牦牛产品附加值 促进牧民就业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在合作市开展应急保障演练
·甘南舟曲峰迭镇以“五抓”促进扶贫攻坚工作
·甘肃提高甘南藏区寄宿生生活补助
·甘南合作市举办“正气甘南”演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甘南玛曲县将开展“订单式”培训实现双赢
中广网    2014-12-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兰州129日消息   “通过对玛曲县服务行业用人需求的问卷调查,我们充分掌握了全县服务行业的用工需求,这为今后培训指明了方向,也为贫困人口学习一技之长指明了方向,这种“订单式”人才培养,将实现用人单位和富余劳动力共同受益的双赢局面”玛曲团县委书记介绍道。

  近日,玛曲团县委联合和县妇联、卓格社区派出3个工作小组对本县餐饮、酒店和综合超市进行走访和调查问卷。期间,摸底走访了全县95家餐饮行业、16家酒店业和2家综合超市,摸清了全县服务行业的用工需求。

  通过此次摸底走访调查,了解到本县服务行业的用工需求,在加快牧村贫困人员和富余劳动力就业工作中,把提高劳动技能作为突破口,据悉玛曲县今后将逐步向“订单式”培训转变,通过实行“订单式”培训方式,大大提高就业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学到一技之长的贫困青年得到自己满意的岗位,让用人单位招聘到急需的合格劳动力,收到用人单位和个人双赢的效果。(通讯员 李虹雨)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编: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