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玛曲县专业合作社铺就牧民致富路
·甘南玛曲县牧民用上免费光伏电源
·甘肃甘南州提升牦牛产品附加值 促进牧民就业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在合作市开展应急保障演练
·甘南舟曲峰迭镇以“五抓”促进扶贫攻坚工作
·甘肃提高甘南藏区寄宿生生活补助
·甘南合作市举办“正气甘南”演出活动
·甘肃甘南近九成僧尼纳入医保
·甘南玛曲县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甘南举办第17届全国普通话宣传周甘肃启动仪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甘南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
中广网    2014-12-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兰州129日消息   甘南县确定“围绕农业抓工业,围绕项目上产业”总思路,把项目引进目标紧盯在实力强、牵动力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上。今年全县实际可开工项目14个,预计总投资73.26亿元,目前已顺利开工11个项目,累计投资9.81亿元。

  北京首农集团投资3亿元建设的首农集团精米及米糠油加工项目,如今项目设备安装已基本到位,正加紧调试近期可投入生产。该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一级米糠油2340吨、米乳1万吨、功能米1500吨、再造米1500吨。年实现销售收入9.6亿元、利润6900万元,安置220名劳动力实现就业。

  投资3.2亿元建设的嘉一香生猪屠宰加工项目位于该县新型工业园区内,项目加工车间正在设备安装。该项目主要生产猪肉产品,年屠宰加工生猪100万头,生产各式屠宰肉品8427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实现利润6600万元,实现税金2300万元。

  为推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全县在工业园区内投资3亿元建成了黑龙江中储粮甘南直属库,项目占地15.8万平方米,仓容40万吨。这些项目的落地,甘南县工业经济实力实现大幅度增长,进一步增强县域经济整体实力。目前,全县立足本县农业产业化资源精心储备了招商项目20个,并制定相应引导和激励机制,全县上下积极参加招商活动和各类洽谈活动,对接大企业,保持有效沟通,力争产业化大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康胜 坤山)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