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乘机小百科
各大航空公司电子客票退票改签新规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退票按票面价格计算,使用正常票价及儿童票价的客票,不收退票费;S、B、H、K舱票价的客票,收取10%的退票费;L、M、N、Q舱票价客票,收取20%的退票费;T、X、U、E舱票价客票,收取50%的退票费。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

  海南航空公司

  使用正常票价及儿童票价的客票,9折(含)以上子舱位客票按票面价收取5%的退票费;无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8折(含)以上子舱位按票面价收取10%的退票费;无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55折(含)以上子舱位按票面价收取20%的退票费;无论在起飞前或起飞后,55折以下子舱位按票面价收取50%的退票费。

  四川航空公司

  F、C、Y、T、K、H、M、G、S、L舱:起飞前24小时以前退票,按票面价5%计收退票费;起飞前24小时内至2小时以前退票,按票面价10%计收退票费;起飞前至2小时以内退票,按票面价20%计收退票费;起飞后退票,按票面价50%计收退票费。Q、E、V舱:航班起飞前退票,按票面价20%计收退票费;航班起飞后退票,按票面价50%计收退票费。R、J、I舱航:班起飞前退票,按票面价50%计收退票费;航班起飞后不得退票。

  厦门航空公司

  六折(含)以上舱位,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6折以下至4折(含4折)舱位客票在航班起飞前退票,收取票面价20%退票费;起飞后按票面价50%计收。

  上海航空公司

  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头等舱、公务舱的六折(含)以上舱位旅客,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以内到2小时(含)以前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小时以内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要求退票的,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Q、E、V舱退票按票面价的50%计收退票费。(万翔、陈晓佳) 

    
来源:SRC-504035535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