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航新闻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4月10日消息  4月9日,记者从东航甘肃分公司获悉,从4月10日起至4月27日该公司将推出兰州直飞北京航班超低价机票,早班MU2411航班二折270元,中午班MU2415航班二五折340元,晚班MU2417航班二五折340元(不包括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130元)。在此期间,由兰州直飞广州、上海、深圳的机票折扣价均落至三折。经了解,此次推出的兰州飞北京折扣为甘肃航空历史最低票价。
 
    目前兰州至北京的火车票硬卧票价为:下铺390元,软卧600元。而兰州直飞北京的航班即使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总共也只需400元。

    与此同时,推出的特价航线还有兰州—上海—兰州往返程只需1400元(不包括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130元)。据悉,此特价只限于来回程团队使用,要求必须提前5天出票,并不得签转不得更改。(张烁 曾工一)

    相关新闻:即日起东航加飞6个航班

    东航日前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运行计划,并从即日起至10月27日加飞了6条航线的航班。

    据了解,此次东航加飞的航班是:MU2403:兰州至成都,早上9:25起飞;MU2404:兰州至敦煌,下午13:15起飞;MU2405:兰州直飞昆明,下午18:40起飞;MU2896:兰州南京经停西安,下午20:05起飞;MU2417:兰州至北京,下午17:50起飞;MU2353:兰州至上海,下午15:15起飞。(蒋凌)

    
来源:SRC-504032062    责编: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