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魅力东航
绿色环保行动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东航甘肃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绿色环保行动 

 


  2006年3月4日上午九点,在甘肃省兰州市著名风景地——兰山脚下,东航甘肃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始了他们又一次的绿色环保行动。

 

  迎着还有些凉意的晨风,志愿者们出发了。他们一行十六人,佩戴“中国青年志愿者”牌徽,举着东航旗帜,从兰山脚下,拾级而上。他们手提自带的纸袋,无心欣赏春日的风景,认真地将途中游人遗弃的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收入袋中。一路上,上山游玩的游客与他们擦肩而过,大多数游客都被他们的举动感染了,纷纷表示赞许。有些带孩子的游客还以他们的行动为例教育自己的孩子。听着游客的话语,志愿者们挂着汗珠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到达二台阁后,队员们稍事休整,用了自带的简单午餐,又再次出发,继续行动。刚刚化了雪的山路变得泥泞而湿滑,但队员们继续没有停歇地工作着,下山时个个都变得不再光鲜,脚上、裤腿上都是泥点子……但队员们却很开心,一位志愿者说:“我们今天的行动,能够让市民意识到随意弃置白色垃圾的害处,已经有了最大的收获。”

  “爱我家园”绿色环保行动,是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发起的一项长期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用青年志愿者的行动感染市民,发动大家共同保护兰州脆弱的生态环境。此活动已开展了两年多时间,不仅得到了市民的认可,而且在市民中树立了东航青年关爱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王燕)

    
来源:SRC-504032968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