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航新闻
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团员重走长征路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7月4日消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开展了纪念建党85周年系列活动。6月30日,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团委组织分公司先进党、团员及各基层党、团书记,党政职能部门共计50余人,重走长征路,赴红军长征纪念地腊子口参观学习。

 

    腊子口位于甘肃省迭部县,是岷山山脉的一个隘口,是由四川进入甘肃的门户。腊子口系藏语之转音,意为“险绝的山道峡口”。腊子口周围群山耸立,峡口如刀劈斧削,腊子河两岸是悬崖绝壁,林密道隘,地形险要。长约30多米,宽仅8米的险要隘关腊子口,四周崇山峻岭迭障,两边悬崖峭壁峻赠,中间腊子河水流湍急,河上仅有独木桥可通,且路如羊肠小道,泥泞难攀,是历史上有名的难越之隘,红军攻破腊子口天险,为红军顺利进入陕甘宁边区开辟了通道,为北上抗日创造了条件。此役也载入了中国革命史册。     

                                                      
    长征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参观的党员、团员都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坚定必胜信心。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团员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柳建军 陈敏)

    

 

 

 

 

 

    
来源:SRC-504032968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