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领导风采 | 魅力东航 | 东航人 | 东航新闻 | 乘机小百科
企业简介 更多...
·东航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8日,基地设在甘肃兰州中川机场。兰州地区推行24小时免费送票服务,售票中心24小时问讯电话:0931-8821964 8839064 8968866
东航新闻 更多...
·东航副总经理国庆期间慰问东航甘肃分公司员工
·领略东方飞天神韵 甘肃文化风情乘班机飞向国内外
·东航与甘肃省举办"空中特色文化旅游"活动
·东航启动“体验文化之旅-香港文化旅游周”
·东航甘肃分公司:延机8小时以上每人赔偿300元
·东航:“六一”成人买机票一位儿童可免费随行
·甘肃、东航人的骄傲 袁玮成功登上珠峰
·票价很实惠 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9条中转航线
·270元飞北京 东航甘肃公司飞机票低过火车票
·东航甘肃公司推出兰州始发经上海至欧洲航班
东航人 更多...
孙雪松的安全管理“经”
马静西:我是快乐的汽修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航新闻
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座谈会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甘肃分公司庆祝建党8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座谈会

    中广网兰州6月30日消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东航甘肃分公司于6月29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在既严肃又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苏克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海、副总经理康振忠和来自机关、各基层单位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部分优秀党员以及老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建党谈到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长征精神谈到到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实际意义;从做好本职工作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到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权稳如泰山、坚如磐石到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等,大家畅所欲言,几乎每个人都对党倾诉了自己心中的感受和对党的感情,两位老党员也发自肺腑的讲述了自己对党深厚的感情。其间,党工部部长李友文还与大家一起回忆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艰难而辉煌的历程。

老党员代表发言

    苏书记也以一个有着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颇有感触地,谈了自己的感受,首先他讲了座谈的意义:一是回顾了党从成立以来的光荣历程,二是要珍惜今天,民安思危,三是要坚定信念、开创未来。其次举例讲了85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际国情相结合的成功的党,是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谋利益的政党,是时代的先锋,代表了广大人民的利益,具有先进性。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硕果累累,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根基是人民,广大人民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最后苏书记就分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配合东航总部建设上海枢纽港的举措,东航命运与员工命运息息相关,企业不发展,个人无前途;二是要做好分公司员工队伍思想稳定工作,尤其在海航兼并甘肃机场集团进驻兰州机场后,要把握好飞行、机务、运控等一线人员的思想状况,关心他们,及时了解思想动态;三是要增强基层党委建设,提高党员的基本素质,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起好先进模范作用,为完成安全生产、效益而发挥重要作用。(姜静)

    
来源: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