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魏建荣
·甘南州政府州长:毛生武
·甘南州十八大代表魏建荣返回甘南
·魏建荣:建设生态文明 托起“幸福甘南”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南:自来水村村通 牧民告别背水时代
·甘南藏族牧民安居生活的新期待
·甘南:三大“首位”产业领航未来发展
·甘南公路总段: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甘南藏区牧羊女的“大逆不道”
·甘南州积极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甘肃甘南藏区围绕“生态”酝酿发展大计
·甘南草原生态环境恶化“踩刹车”
·西北师大为舟曲灾区捐款献爱心
·甘南藏族州“千名干部下乡”活动扎实推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西北师大为舟曲灾区捐款献爱心
中广网    2013-02-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2月19日消息  情系灾区,大爱无疆。12月10日,西北师范大学为舟曲灾区捐款仪式在合作举行,这是西北师大全体师生第二次为舟曲灾区捐款。
     西北师大校党委书记刘基,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龙,州上领导陈建华、楚才元、毛生武、丹智草、柳鹏、安锦龙、宋占文、杨卓玛出席捐款仪式。
    刘基在讲话中说,西北师大近年来为甘南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在教育、教学领域中也和甘南州有着密切的合作。舟曲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师生捐款10万元援助灾区,开学后又为舟曲籍学生特意出台了“开辟绿色通道、免除学杂费、提供生活物资”等8项措施,用实际行动援助了灾区。今天,全校师生再次为灾区捐款10万元,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陈建华代表州四大班子及灾区人民向刘基一行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说,西北师范大学多年来一直情系民族地区教育,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也为甘南的教育领域做出了很大贡献。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后,西北师大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为舟曲籍学生出台优惠政策,今天再次送来10万元爱心捐款,充分表达了西北师大全体师生对灾区的牵挂与爱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民族地区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加快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来源:甘南日报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