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信息 | 印象甘南 | 新闻快讯 | 甘南纵览 | 甘南旅游 | 宗教民俗
领导之窗 更多...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建华
·中共甘南州代州长:毛生武
·州委书记陈建华谈经济社会发展方略
·州委副书记楚才元谈人才战略工程
·夏河县长杨晓南谈旅游产业特色化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建华
政务信息
新闻快讯 更多...
·甘肃甘南夏河拉卜楞寺被推荐为全国重点保护单位
·甘南州唯一民办学校:僧人化旦尖措办起的孤儿学校
·甘肃甘南州青稞原原种扩繁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甘南拉卜楞寺将迎来建寺三百年最大规模维护
·甘肃甘南州免费赠送景区门票吸引国内外游客
·民族干部成为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的骨干力量
·甘肃甘南投资七亿元加快公路建设 迎来建设高峰
·甘南藏族自治州两景区荣登"中国最美旅游胜地"榜
·深圳代表团来陇南甘南灾区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甘肃甘南州实施30项民生工程服务农牧民群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讯
甘南藏族州“千名干部下乡”活动扎实推进
中广网    2010-12-1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2月19日消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力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转变干部作风,从2010年10月9日起,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安排4200多名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百日宣传教育和服务基层活动。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扎实推进,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1月20日收尾。

  活动开展以来,从甘南全州范围内抽调的4200多名机关干部,已经进驻到8县市、99个乡镇(街道)的664个行政村和各寺院,正在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各工作组经过动员宣讲、调研排查等阶段,因地制宜的制定了整改方案,着力解决新形势下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下功夫解决行路、吃水、就医、上学、住房、就业、社会保障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这次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以“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创建、大落实、大整改”为实践载体,组织干部进千家门、吃百家饭、解万家难,广泛开展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教育、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社会主义法制教育;帮助基层组织理清加快发展的思路,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着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进一步建立健全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的长效机制;指导基层干部找准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制定和完善有关制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干系,大力推进甘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甘南州委书记陈建华表示,开展“千名干部下乡”活动将努力达到“解决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 “解决民生问题上有新成效”、“促进农牧村社会和谐上有新作为”等“六新”目标。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