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优势
规划分院专业设计-城市规划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规划分院是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下属专业设计所之一,拥有规划甲级资质,其前身为建筑规划设计所,成立于1976年。成立至今,完成了省内外大量的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获得了极大的发展,承接并完成了一大批在省内外较有影响的项目,如新疆库尔勒城市总体规划,新疆哈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兰州市东岗小区详细规划等项目,2000年,为适应市场变化,总院对建筑设计规划所进行了结构调整,将建筑规划设计所分别独立为建筑分院和规划分院。

    目前,规划分院下设规划、建筑、给排水、工民建、供热、燃气、防洪、环卫、环境艺术设计、绿化、道路桥梁等专业,先后完成了甘肃省天水市城市总体规划,新疆库尔勒城市总体规划、新疆库尔勒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新疆哈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福建泉州市城东组团总体规划、福建泉州市双阳、河市总体规划、深圳宝安区松岗镇总体规划以及各地区详细规划,并依托总院,承建了大量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以总规划专业为主,其他各市政专业为辅的具有较强势力的专业设计所。

 

 

 

 

来源:SRC-504031913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