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孔令勇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 总工

    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给水排水专业

    历任所副总工程师、所总工程师、副所长、院副总工程师、院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院管理者代表、院技术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2002年12月任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公用设备(给排水)工程师。 

    参与或主持设计的大中型设计项目有二十多项。其中青海锡铁山铅锌矿工程获中国有色总公司优秀设计二等奖;白银公司小铁山矿技改充填料输送工程获甘肃省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室内给排水CAD软件包获得全国第三届工程设计计算机优秀软件三等奖;乌鲁木齐市河东污水处理厂工程获甘肃省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中外合资西安南郊水厂工程获中建科学技术三等奖;新疆库尔勒市城市供水工程获中建科学技术三等奖;甘肃省02系列建筑给排水标准设计图集(《卫生设备安装工程》、《给水工程》、《专用给水工程》、《热水工程》、《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共6册)获甘肃省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

    独立撰写了《埋地钢管道阴极保护的设计与管理》、《矿浆管道堵塞位置判断的设想》、《环状管网平差通用程序》、《室内给排水CAD软件简介及问题探讨》、《浆体管道的变速流及计算程序》、《根据流变参数估算矿浆管道的水力损失》、《长距离输水管道设计问题探讨》等论文,在《甘肃给排水》《西北城建》等杂志发表或在甘肃省给排水技术情报网内部交流,其中《长距离输水管道设计问题探讨》被《甘肃省2004年学术年会土木建筑文集》收编。

    二十几年来,孔令勇同志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管理经验,已成为甘肃省建设工程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技术专家。现兼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给水委员会全国高浊度水研究会秘书长、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肃省建设科技专家委员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建总公司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建总公司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建总公司科学技术奖评委、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会员和《室外排水设计规范》修编组成员。
 

来源:SRC-504034357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