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绩成果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是由国家拨款修建的工程项目,由武威市政府、城建委组织甘肃省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公开招标,最后确定我院设计规划 的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方案为中标方案。由甘肃省建设专家委员会成员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经多次方案修改于2000年11月,经专家委员会再一次审查确认,并且通过了该旅游区以突出汉代文化之神韵,借地方之灵气, 纳入西凉文化之特色,展示地域文化主题。全园区总面积17.5公顷,分为五个区,即文物保护区、园前广场区、汉 文化展示区,民俗文化展示区、历史文化娱乐区。

    由于该项目为文化旅游项目,涉及到各个领域,诸如文物保护、加固修复、协调环境发展等诸多问题,通过该项目全体设计成员的努力,于2001年1月14日顺利的完成了雷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并且经省专家委员会审查通过,同时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并于2001年12月20目签订了雷台基础设施的二期工程项目,内容包括铜车俑广场、南大门、入口广场区及全园区的绿化、照明,服务设施等。现已圆满顺利的完成了雷台旅游区基础建设项目的一、二期工程。为武威旅游的发展增添了一个具有高品味、上档次和深刻文化内涵的旅游亮点,同时工程竣工后也得到了来此参观的中外游客、国内外学者的好评,获200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并被甘肃省建设厅评为2004年度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

来源:SRC-504034357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