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绩成果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乌鲁木齐高压燃气管道施工现场    乌鲁木齐大湾门站    乌鲁木齐第二门站施工现场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自1991年开工建设,于2002年11月30日通过竣工验收。共建成天然气门站一座、调峰厂一座、高压管道25.6公里,中压管网共计194.4公里。已安装居民用户约28万户,汽车加气站18座。2002年最大日供气量43万立方米/天,年供气量已达到约6000万立方米。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二期工程是在一期工程基础上进行扩建工程,工程的目的是对一期工程进行扩充及完善,以解决存在的不足。二期工程引进准葛尔气田作为城市第二气源,在王家沟建设城市第二门站,由第二门站敷设高压管道至大湾门站及调峰厂,使高压线沿城市外围成环,沿高压线沿线建设高中压调压站,通过高中压调压站为城市中压管网供气。

    二期工程基本指标如下:
    工程总投资:64775.89万元
    总供气规模:48405万NM3/年(2007年)
    第二门站规模:20×10000NM3/h
    大湾门站改建后规模:19×10000 NM3/h
    高中压调压站9座,每座调压站最大供气能力为45000Nm3/h。
    城市高压管道:管道规格DN600、DN500、DN250,总长度约80Km,设计压力为2.5MPa。

    工程特点:高寒地区燃气工程的设计、高压储存、复杂工程地质地区高压燃气管道的设计、大型门站及高中 压调压站的设计。

来源:SRC-504034357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