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紧跟“三农”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金融产品优势和金融服务特色,帮助农民开展春耕备耕、实现增收致富,推动区域农业产业升级和农村经济发展。

“有了这200万元,我的资金就充裕多了,今年高原夏菜的收成肯定好,我公司里农民们的工资也能涨一涨。”袁先生高兴地说,他是土生土长的榆中县人,在本地经营一家现代化农业发展公司,公司种植的莴笋、芹菜、娃娃菜等深受西安、成都、贵阳等地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他也陆续开辟了沿海市场。

袁先生想趁着好形势,引进新的种植技术和机械装备,多采购些化肥、种子,再多雇些农民,扩大产量和销售规模,但今年春耕备耕时间紧、任务重,快速解决资金短缺问题成了袁先生最大的困扰。

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的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他量身推荐了利率低、期限长、手续简便的“种植e贷”产品,当天就上门走访、实地考察,3天内完成信息采集,一周即为袁先生发放“种植e贷”200万元,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此外,工行兰州分行近期组织召开了春耕备耕专项政银企对接会,邀请政府部门与企业等面对面沟通,搭建起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深挖合作潜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工行兰州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三农”的引领、支撑作用,深化助农贷款投放,提高效率和质量,为农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准的金融服务,解决农民在农业生产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的资金瓶颈,激发创业热情,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张莹莹)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