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24日闭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陈学亨当选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22日举行第三次全体会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2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说两会 更多...
委员就社会文化建设进行发言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播报
甘肃惩治贪污五年近百名厅处级干部被查处
中广网    2008-01-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25日消息(记者张孝成)记者从正在召开的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了解到,过去五年,甘肃省惩治贪污腐败、打击经济犯罪行为取得成效。

 

  2002年以来的五年,甘肃省各级法院依法惩处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审结案件2800多件,生效判决判处犯罪分子2600多人,其中厅局级干部12人,县处级以上职务的84人。审结了原兰州市副市长杨在溪等一批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犯罪大要案,昭示了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

 

  此外,各级法院还审结商业贿赂、金融诈骗、偷税抗税、非法集资等经济案件700多件,判处犯罪分子800多人。审结了陈浩彦等5人偷逃关税7500余万元走私普通货物案,徐继兰等2人骗取730余万元的集资诈骗等大要案,维护了市场正常经济秩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