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动态 | 图行天水 | 县区政府 | 天水新闻 | 投资天水
领导之窗 更多...
·天水市市委书记 马世忠
·天水市市长 王锐
·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韩岱成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柴金祥
·天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 李美华
·天水市政协主席 杨维俊
政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全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新城市
中广网    2014-02-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兰州2月10日消息 2月8日下午,中共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主持召开2014年秦州区范围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汇报会。杨维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放在全市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项目意识、规划意识、质量意识和管理意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舒适优美的新城市。

  汇报会上,秦州区政府和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负责人分别对2014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据初步统计,今年我市计划在秦州区范围内实施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52个,总投资约395.4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约77.44亿元。其中市上负责实施新续建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9个,总投资约203.14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约23.14亿元;秦州区负责实施新续建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33个,总投资约192.3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约54.3亿元。

  杨维俊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天水所处的重要位置、天水城市建设与管理的现状、群众对天水城市建设的期待和要求、国家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定位上认识全市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放在全市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抓紧抓好;要强化项目意识,以机不可失、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城市建设工作,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新建项目要尽快开工,储备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同时要精心谋划论证一批事关长远的城市建设项目;要强化规划意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搞好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要强化质量意识,从每个环节和每个细节入手实施好每一个项目;要强化管理意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文明和谐的新城市。

  杨维俊强调,在城市建设工作中,思路要清晰、定位要超前,项目要准确、行动要迅速,管理要严格、质量要保证,算账要精细、筹资要可靠,责任要清楚、主体要明确,办事要快捷、服务要周到,全力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努力建设区域性现代化大城市。

  天水市副市长雷鸣、王钧、杨小天、张建杰参加会议并就做好2014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出了要求。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参加会议。【记者 王晓馨】

来源:天天天水网    责编:岳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