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频道 > 甘肃新闻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甘肃:为贫困老人拍一张照片

2016-07-26 11:04:00 来源:新华网

7月25日,摄影师王怀罡(左)为静宁县曹务乡张珍湾村上湾组五保户老人周凤杰(右)兄弟拍摄合影。

  中国兰州网7月26日消息 为了传递爱心和记录山区老人晚年生活的原生态影像,甘肃省静宁县50多位摄影爱好者和志愿者在当地扶贫办和文联的组织下,自7月起开展“一张照片”公益活动,利用业余时间走村串乡,义务为65岁以上贫困老人拍摄肖像和生活照。摄影爱好者们计划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完成29个贫困村上千位贫困老人的拍摄,并将拍摄的照片冲洗后免费赠送给老人们。

  “将农村贫困老人的晚年影像定格,记录和发现他们的故事,为他们的生活添色,一种使命感让我决定把这件事情做下去。”负责活动组织的静宁县文联主席陈宝泉说。

编辑:张磊磊

关键词:老人,兰州网,照片冲洗,拍摄,静宁县,摄影爱好者,贫困村,影像,文联,农村贫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