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甘肃省公安厅、西北师范大学在兰州举办“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公安英模及荣誉集体画像’捐赠仪式暨‘致敬英雄大讲堂’”主题活动。

“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公安英模及荣誉集体画像’捐赠仪式暨‘致敬英雄大讲堂’”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甘肃省公安厅 供图)

捐赠仪式中,西北师范大学向甘肃省公安厅捐赠了40幅甘肃省公安英模及荣誉集体画像和画册,甘肃省公安厅向西北师范大学画像创作教师代表颁发了收藏证,为加强警、校合作交流,举办了“甘肃省公安文化艺术人才西北师范大学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致敬英雄大讲堂”主题活动环节,“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张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甘肃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痕迹检验技术支队警务技术二级主任李敏刚,“全国先进工作者”、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康丽分享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与民警代表共同缅怀公安英烈、弘扬英模精神,全面展现了西北师大的优良办学传统、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有效激励了全警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警营内外形成了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甘肃省公安厅、西北师范大学将以此次公安文化、高校文脉交流活动为载体,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更高水平校警合作,共扬优势专长、共建警营文化,共同培育崇尚英烈的清风正气,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甘肃省公安厅供稿)

编辑:李红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