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第二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1日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领域提案近8成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次会议议程
图说两会 更多...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黄选平作提案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案议案
代表委员的建言“落地有声”
中广网    2009-0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  我省每年召开的“两会”是事关我省政治、经济和社会全面科学协调发展的盛会,代表广大群众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上提出的诸多议案、提案也日益成为促进我省发展的良策诤言。在今年我省“两会”召开之际,本报对去年省人大、省政协交办的建议、提案进行跟踪采访后了解到,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提案(包括本报征集到的民间一号建言)都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各种重要议案、提案得到了扎扎实实的具体落实。从今天起本报精选部分上届“两会”议案、提案进行追踪报道,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代表委员们的“声音”是落地有声的。

    据介绍,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712件,这些建议已在法定时限内全部办理答复完毕。

    截至2008年底,省政协委员提案全部办复完毕,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564件,占立案总数的7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编: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