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第二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1日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领域提案近8成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次会议议程
图说两会 更多...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黄选平作提案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案议案
为非公经济提供融资保证
中广网    2009-0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  为缓解金融危机对我省非公企业带来的冲击,甘肃省工商联的政协委员提出了两点建议:拿出部分资金注入担保机构,对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进行专项扶持,重点解决非公有制经济融资担保、贷款贴息等问题,同时加大监管力度,让担保资金专项用于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充分发挥其效益。

    另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拉动银行贷款,引导社会资金,鼓励金融机构、担保机构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对于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贷款,予以适当的贴息,以减轻企业负担。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编: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