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第二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1日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领域提案近8成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次会议议程
图说两会 更多...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黄选平作提案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案议案
兰州何时能按月收缴暖费
中广网    2009-0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    麦积山南路的贾女士:兰州供暖今年连续出现问题,导致20万人受冻,希望政府部门拿出一个有效措施来,实行按月收缴热费,积极推进分户计量。

    省政协委员宁崇瑞:供热问题是事关稳定的民生大事,我会把你们的意见提交到“两会”上去。妥善解决摆摊谋生困难户

    五泉山刘先生等10余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大力整治市容是好事,但也让我们以摆摊为生的困难群体生活更加艰难,希望政府能妥善解决。

    省人大代表瞿金叶:近日参加了城关区的人代会,政府将着力建设社区市场,既可方便群众购物,也可解决部分困难群体的谋生问题。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编: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