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甘肃人代会特写:“我在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
图说两会 更多...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人大代表走进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两会花絮
“两会”接待浓浓暖意 让委员满意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8日消息  1月16日是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报到的第二天。兰州在经历了一场降温后,雪花漫天飞舞。然而,瑟瑟的寒风,挡不住承担省“两会”接待任务的宾馆饭店营造的浓浓暖意。

    记者看到,承担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接待任务的兰州饭店面貌一新,大厅屏幕上滚动显示的红色标语、五彩缤纷的彩旗、花团锦簇的花坛,处处装点得喜气洋洋。在委员报到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陆续报到的委员办理各项手续、发放房卡。每个房间里,都摆放着欢迎的温馨卡,温暖畅亮,井然有序。

    兰州饭店总经理助理陈育梅说,去年12月初,饭店就着手准备这次省政协会接待工作,专门制定了周到细致的接待方案。从住宿、卫生、餐饮、保安等各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委员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让委员满意,全力以赴开好会议。

    敲开几位委员的房门,有的在伏案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有的与同室的委员讨论热点话题。大家表示,一定要为我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据悉,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尤婷婷)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张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