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第二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1日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领域提案近8成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次会议议程
图说两会 更多...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黄选平作提案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徐守盛慰问武警甘南支队全体官兵
中广网    2009-0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2月30日消息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12月26日下午在武警甘肃省总队政委傅永照陪同下慰问了武警甘南支队全体官兵。

  徐守盛深情地对全体官兵和指战员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充分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战高原、抗缺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来看望大家,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徐守盛叮嘱武警甘南支队全体官兵,国际形势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仍然存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居安思危,充分认识促进发展和维护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推动部队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处置突发性事件、反恐怖斗争和防卫作战的能力,忠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稳定,为甘肃的发展和振兴保驾护航。要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充分体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政治本色,为确保甘南长治久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徐守盛参观了官兵食堂和宿舍,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