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甘肃人代会特写:“我在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
图说两会 更多...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人大代表走进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领导活动
徐守盛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8日消息  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9日上午带领省政府秘书长赵春及省政府办公厅负责人,专程前往省政协,征求省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徐守盛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徐守盛说,省政府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十分重视,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专题讨论,正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雄厚,汇聚了各行各业的英才,素有“人才库”、“智囊团”的美誉,希望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畅所欲言,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以此为载体,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从而引导和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力量,参与到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中来。

    省政协副主席陈剑虹、崔正华、陈学亨、杨镇刚、蔚振忠,省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徐守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说,省政协各位副主席、委员,本着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认真精心的准备,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可以归纳为三个方面:一是对报告的内容、文字提出的意见;二是站在全省发展的战略高度,提出的进一步实施我省既定发展战略的建议;三是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的意见。这些意见和建议很宝贵,也都符合甘肃的实际,我们在修改报告时将认真吸纳。徐守盛对省政协多年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省政协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崔正华主持。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张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