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甘肃人代会特写:“我在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
图说两会 更多...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人大代表走进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各地两会
嘉峪关市第八届人代会二次会议开幕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大会现场(任珈琳 摄)

  中广网兰州1月16日消息     巍巍祁连,皑皑雪山,西部钢城嘉峪关正沐浴在一派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在12月16日,甘肃省嘉峪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上午八时三十分,在嘹亮军乐声中,来自嘉峪关市各阶层的人民代表带着人民的重托,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步入会场。九时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代表肃穆起立,大会宣布开幕。会议由嘉峪关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勋主持。

  12月16日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划)万泽刚、马光明、马鸿烈、李洪举、张开勋、陈绍晏、周生、郭成录、唐方平、崔聚荣、梁传密、焦玉兰(女)、霍兰香(女);应邀出席当天大会的有省政协常委程国仁、离退休老干部高复;列席当天大会的有在嘉的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地级干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正副地级干部、秘书长、办公室正副主任、委员,嘉峪关军分区领导同志、酒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处、总经理办、党委办负责人,四0四厂、大唐八0三电厂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属各部门、各单位、部分驻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和镇长。

  市长马光明作了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10点30分,会议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在各分团会议室里,各代表团认真而热烈的审议讨论了关于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 (苗文莉 赵燕萍)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责编: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