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甘肃人代会特写:“我在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
图说两会 更多...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人大代表走进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各地两会
灵台县第十五届人代会二次会议开幕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灵台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广网兰州1月16日消息    2008年1月3日上午,甘肃省灵台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自灵台县各阶层的人民代表带着人民的重托,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步入会场。八时三十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代表肃穆起立,大会宣布开幕。

  会议由中共灵台县委书记苏克俭主持。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苏克俭、吕鹏举、柴念威、李月明、景忠科、魏廷贵、赵玖梅、王宏仕、任永福。

  上午的会议首先由灵台县县长吕鹏举作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然后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先后作了法院以及检察院工作报告。

 

    下午两点半,大会继续举行。由灵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锋作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财政局局长李宝林作2007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及2008年财政收支概算(草案)报告。

 

 
 下午四点,会议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在各分团会议室里,各代表团认真而热烈的审议讨论了关于政府、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五个工作报告和议案办理报告。(马刚 闫文强)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责编: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