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第二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1日举行预备会议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图说两会 更多...
委员就社会文化建设进行发言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播报
政协甘肃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经济领域提案近8成
中广网    2009-0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  政协甘肃省十届二次会议11日在甘肃省政府礼堂开幕,会议预计为期5天。

  甘肃省政协主席陈学亨说,2008年,甘肃省政协常委会把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一年来,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07篇,转送有关单位部门28篇,全国政协采用11篇,甘肃省相关部门对10多篇政协信息做出批示。

  陈学亨表示,面对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今年,甘肃省将把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进步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政协将通过提案努力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粮食增产、大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地震灾区灾后重建、廉租房建设等经济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以及涉及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同时,还将加强与港澳台同胞与海外侨胞的联系。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此间介绍,受金融危机影响,经济领域再次成为委员提案关注的重点。他说,一年来,省政协共收到提案788件,经审查立案752件,立案率为95.4%,提案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共582件,占总数的77.4%。(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