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陈学亨当选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22日举行第三次全体会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2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三个报告
图说两会 更多...
委员就社会文化建设进行发言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播报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24日闭幕
中广网    2008-01-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24日消息(记者焦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4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甘肃省政府礼堂闭幕。会议由陈学亨主持。

 

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会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情况和审查意见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甘肃省政协主席陈学亨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关系甘肃省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讲了很好的建议。“十届省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始终保持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


    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8日至24日举行。截止1月21日19时,大会共收到提案766件。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732件,占收到提案总数的95.6%。与政协甘肃省九届一次会议相比,本次会议提案数量增加了146件。对不符合立案条件的34件提案,有的作为来信转有关部门处理,有的交由提案人补充、完善后再作为提案提出,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作了并案处理。

    
来源:中广网甘肃频道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