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甘肃人代会特写:“我在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
图说两会 更多...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人大代表走进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播报
政协委员向大会组委会报到并提交提案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月17日消息  连日来,出席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纷纷向大会组委会报到,并提交了精心准备的提案。

    政协甘肃省十届一次会议将于 18 号在兰州召开,近两天,记者在宁卧庄宾馆大会报到处看到,在提案提交处,委员们争先恐后的将一份份凝聚着自己心血的提案递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很多提案是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提出的,还有更多提案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省政协委员张明说:“再次当选第十届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的职业是文艺,但我的界别是农工党,所以参加这次会我的责任很重大,既要为农工党医疗卫生界提一些提案,还要为我们文艺界提一些提案。这次大会正值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同时也是我们甘肃省经济发展正处在关键时刻,因此我一定要竭尽全力参加好这次会议,为甘肃的经济发展、文化发展积极的建言献策。”

    陈慧委员是今年新当选的委员,她也带来自己的提案,她说:“我是从事医疗工作的,作为一个委员,我非常关心的首先是我们医疗界的相关的事宜,特别是民生方面,比如说我们农村和城镇的医疗保障体系健全等一系列问题,如果这一系列问题我们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健全改善的话,我们的和谐社会的实现就会非常非常快。”

    经济界的蔡根泉委员也是一位新当选的委员,他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外来投资兴业人员子女就学难的问题,他说:“这次我带来了 2 个提案,一个是关于外地到甘肃创业人员的子女入学及考大学的问题,还有一个提案就是依法治国和民生这一块。”

来源:甘肃台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