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播报 | 图说两会 | 领导活动 | 提案议案 | 人事任免 | 两会花絮 | 各地两会 | 两会资料
最新播报 更多...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甘肃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甘肃人代会特写:“我在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
图说两会 更多...
少数民族代表在行使表决权
徐守盛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人大代表走进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播报
甘肃十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召开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三次会17日召开

  中广网兰州1月16日消息  省人大常委会今天上午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研究决定,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在兰州召开,会期2天。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有清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杨作林、吴碧莲、李德奎、杜颖、石作峰、苏志希,秘书长朱志良出席了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程共十二项: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草稿);审议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设立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人事任免及其他。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