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娱乐新闻

林俊杰巡演成都开唱 黎明现身

2015-10-19 11:12   来源:新华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2015“时线: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两年巡回,本周来到内地巡演最后一站-成都;此次更是巡回的第41场!而这次JJ林俊杰一口气有请双嘉宾,不仅邀来曾与JJ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的内地歌手金莎,同时重量级请到“香港天王”黎明,出场前更邀全场歌迷一同高喊:“呼唤‘黎明’出现”,经典现场让现场铁粉大感值回票价!这次成都站也高规格将演唱会原汁原味搬到户外成都体育中心,25000位观众将现场塞爆外,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尽管一度雨势加剧,却仍不减歌迷热情,让JJ对此次的“暂别”演出印象深刻;也对12月19日将在高雄的最后一场“时线:新地球』”更加不舍!
  历时两年,JJ林俊杰带着“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路从台北、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香港、新加坡….等到各大城市与各地粉丝见面;这回在成都开唱,也是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让JJ林俊杰因此在前一晚彩排时就难掩不舍,彩排过后更不忘与一同征战各地的工作人员及“战友们”合影留念,难得流露感性一面!而面对最后一站,JJ林俊杰除了全力以赴,对演唱会嘉宾也毫不马虎,首先就邀来重量级巨星“香港天王”黎明担任嘉宾!看似少有交集的两人,其实才刚在电影《消失的爱人》中合作,黎明在电影中担纲男主角;JJ则除客串一角外,更替电影打造主题曲《只要有你的地方》,两人都对彼此留下相当好的印象,更奠下情谊,JJ也透露对黎明的照顾十分感谢。工作满档的两人,也早在成都开唱前在电影记者会碰面,更仅利用短短30分钟时间就对好当天演出的内容,让JJ除了对这位“香港天王”的“快、狠、准”感到赞叹,也对他私下亲切随和的个性印象深刻,笑说:“在戏里他就是演我表哥;一开始觉得他特别严肃,但相处后他感觉真的就像我大哥,对我特别照顾!”
  而这次“香港天王”黎明在演唱会的出场,更是经过巧妙安排;就在JJ正演唱《黑暗骑士》,歌词唱到“呼唤黎明的出现”时,后方大屏幕上的“黎明”两字突然变得斗大,此时,“香港天王”黎明的同步现身,霎时让现场上万歌迷欢声雷动!JJ昨晚也在台上忍不住对黎明表白,直唤黎明为“表哥”,笑说:“真的很谢谢你来!表哥!我每次唱到:‘呼唤“黎明”出现’的时候,都希望真的能在台上看到你!从第一场到这最后一场,总算等到了!”黎明也打趣妙回:“你以为我想来啊?缘份到了我不愿意来也得来,我一定得来!”紧接着笑说:“看到JJ唱的这么好,有这么好的成绩,很为他高兴。”一番真性情发言让JJ听了超感动,如今两人同台也颇有“英雄惜英雄”之感,彼此更在台上再敲合作!而昨晚黎明也与JJ合唱隽永情歌《今夜你会不会来》,除舞台上再创经典外;黎明更大方加码演唱电影《大城小事》主题曲《两个人的烟火》,超经典演出让粉丝频呼值回票价!
  除了“天王”黎明无条件的超义气力挺,这次JJ林俊杰也邀来曾经合作并有着好交情的内地歌手金莎,合唱两人合作曲《被风吹过的夏天》,前奏才响起就造成骚动,台下更有一大票死忠歌迷跟着大合唱,让JJ直呼超感动!而在如此感性的一天,JJ也与粉丝们感性吐露心情,除透露将在年底发片,也提到短时间内不会举办巡回演唱会,今天更是“时线:新地球”在内地的最后一场演出,让歌迷听了相当不舍,频频拭泪。而就在演唱《一千年以后》时,天空更是从原本的毛毛细雨转为大雨,浇不熄的热情让JJ不顾雨势冲向台前,跟着歌迷们一起淋雨、一起合唱,场面相当感人,也让JJ在海外的最后一场巡演暂时划下完美句点,同时对12月19日将于高雄巨蛋举办的“时线:新地球”最终场越来越感到不舍,也透露在回归主场的最后一次演出,绝对会准备惊喜给所有死忠粉丝。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