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电影

外媒曝《五十度灰》续集将于明年年初开拍

2015-03-12 16:36   来源:腾讯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外媒曝《五十度灰》续集将于明年年初开拍

  《五十度灰》剧照

  

  央广网兰州3月12日消息 改编自同名情色畅销小说的《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在评论家和许多人眼里也许是个笑柄,却不妨碍这部耗资4000万的影片在全球狂吸五亿多美元的票房,续集顺理成章被提上日程,而两位主演达柯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和詹米·多南(Jamie Dornan)各25万美元的片酬也有望水涨船高。

  因为第二部书作《五十度深灰》(Fifty Shades Darker)的合作还没有谈妥,影片无法像同类型的《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一样,以一年一部的节奏推出,而《五十度灰》续集的拍摄很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正式开工。

  THR报道,约翰逊和多南接到环球公司的通知,预计第二部影片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投入制作,并很可能定档2017年的情人节。与此同时,环球影业还要同原著作者E.L.·詹姆斯(E.L. James)进行接洽,后者希望由她来执笔续集剧本。

  多南与约翰逊继续出演男女主角,但他们的片酬增长恐怕无法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接拍《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续集相提并论;另外,《五十度灰》的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Sam Taylor-Johnson)和编剧凯莉·马塞尔(Kelly Marcel)已确定不再参与新片的幕后工作。(文/东齐)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