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电视

左小青《绝密生涯》华丽蜕变 尽显女人刚柔本色

2015-08-18 10:37   来源:新华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谍战情感大剧《我的绝密生涯》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集结了黄志忠、左小青、吴刚和公磊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剧中,左小青饰演女一号谭梓君,面对命运的一再捉弄,从一个单纯女孩华丽蜕变成一个有担当、坚毅的伟大母亲,尽显女人的刚柔本色。

  《我的绝密生涯》终回归于亲情与爱情

  《我的绝密生涯》根据沈醉生前回忆录改编,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通过对各色人物的刻画描写,再现出那个动乱的年代面对国家危难时所呈现出来的人性善良与丑恶、高尚与卑劣。该剧从开播以来,其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广受观众好评。

  该剧通过描写韩山(黄志忠饰)、谭梓君、方堃(吴刚饰)之间的情感路线,赋予谍战人员情感诉求——对爱的追求,对家的渴望。在“卫国”的同时如何“保家”,在“大爱”中如何守护“小爱”。左小青对此表示道:“该剧并没有将人物单一局限在无节制的谍战斗争中,而更多的是想展示人性和情感的力量。”

  左小青华丽蜕变 尽显女人的刚柔本色

  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中,虽是以男人之间的谍战为主线,但左小青负责的感情线也尤为精彩。谭梓君不仅要承受着“心里最深的痛”,面对死而复生的爱人无法相认、刀枪相向;更要承受身体不能承受之重,为保护爱人身份不被暴露,生生将结婚戒指埋进了自己的手臂里。

  话说时势造英雄,特殊环境铸就的女人同样充满色彩。左小青饰演的谭梓君除去女人的柔情外,她身上流露出来的坚强不禁让人动容。在采访中,左小青曾多次用 “强悍”“女汉子”来形容谭梓君的转变。她感叹战争迫使她变得坚毅,直言自己太过于为这个角色倾尽心力,以至于拍完戏后长时间走不出来谭梓君的情绪。

责编:焦健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