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动态 | 图行天水 | 县区政府 | 天水新闻 | 投资天水
领导之窗 更多...
·天水市委书记 王锐
·杨维俊任天水市代市长
·天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李美华
·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王光庆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 郭奇若
·天水市委秘书长 蒋晓强
政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郭奇若出席中贵天然气天水支线加压通气仪式
中广网    2014-07-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7月25日,在麦积区二十里铺西南管道公司举行了一场隆重而简朴的仪式,中贵天然气天水支线项目在天水输气末站正式加压通气。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奇若出席启动仪式,并带领市发改委、能源局和相关县区负责人一行,就中卫—贵阳天然气天水支线项目试运行情况现场进行了查看。

  中贵天然气天水支线项目西起天水镇分输压气站,东至天水市麦积区二十里铺天水末站,全长51.55公里,设计年输气能力5亿立方米。目前,管道气已输到末站,上游单位正在进行升压调试。

  当天,郭奇若一行先后来到秦州区皂郊镇天然气临时占压建筑施工现场、西南管道公司天水输气末站等地,就中贵天然气天水支线试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各单位相关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奇若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根据城市规划,重新修订天然气专项规划,提前布局,做好新区域的燃气设施建设,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同时扩大天然气覆盖区域、扩销增量;要大力发展用气量较大的商服用户,抓住工业园区建设的契机,培育、发展工业用户,增加销气量,实现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证安全运行、用户安全用气,营造良好的天然气供应、使用氛围,大力推进居民气化,为城市能源结构的改变、环境保护、城市品位提升作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天水日报    责编:岳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