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动态 | 图行天水 | 县区政府 | 天水新闻 | 投资天水
领导之窗 更多...
·天水市市委书记:张景辉
·天水市市长 李文卿
·天水市政协主席:冯沙驼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国华
·张广智: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
·访秦安县委书记陈天雄、县长王东红
政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天水市召开庆祝第十一个记者节座谈会
中广网    2010-11-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11月9日消息  11月8日,是第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天水市召开庆祝第十一个记者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光庆出席会议并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王光庆在讲话中对我市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坚持正面宣传和正确引导,是主流媒体切实体现党委、政府喉舌职能的重要保证,也是用科学发展观占领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手段。全市各级新闻媒体要以贯彻省市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化对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要以提高办报办台水平、提升新闻质量、增强舆论引导效果为目标,不断深化新闻宣传改革,大力实施新闻创新;要以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宣传队伍为根本,切实抓好新闻宣传干部队伍建设;要以第四季度新闻宣传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宣传“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方针、发展目标和总体部署;要围绕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1135”区域发展战略,进一步抓好经济建设的宣传报道;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为民办12件实事进展情况,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宣传报道;要加大对巩固“创先争优”和“效能管理年”活动成果的宣传,积极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麦积山争创5A景区和弘扬抢险救灾精神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第十四届(2009年度)天水市新闻奖获得者。

  天水日报社、天水电视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颁奖

来源:天水在线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