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动态 | 图行天水 | 县区政府 | 天水新闻 | 投资天水
领导之窗 更多...
·天水市市委书记:张景辉
·天水市市长 李文卿
·天水市政协主席:冯沙驼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国华
·张广智: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
·访秦安县委书记陈天雄、县长王东红
政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副司长徐亚华来天水调研
中广网    2010-11-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7月24日消息  722,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副司长徐亚华带领调研组深入天水市公交企业,就城市客运发展进行了深入地调查研究。

  天水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张景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柴金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麦积区委书记蒋晓强会见了徐亚华一行。

  徐亚华指出,天水市委市政府对公交发展非常重视给予了政策上的倾斜与扶持,使天水市的公共交通和出租车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市公交企业实行了股份制改造,这是一个创新。天水市对出租车实行了总量控制,使运力合理健康的投放并且在打击黑车方面做出了成绩。徐亚华最后要求天水市要在城市客运发展方面进一步创造可以推广的经验。

来源:天水市运管局    责编:liyanrai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