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动态 | 图行天水 | 县区政府 | 天水新闻 | 投资天水
领导之窗 更多...
·天水市委书记 王锐
·杨维俊任天水市代市长
·天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李美华
·天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王光庆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 郭奇若
·天水市委秘书长 蒋晓强
政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天水新闻
天水市甘谷县秋季完成建园面积4万余亩
中广网    2014-12-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兰州12月8日消息 11月28日,记者从天水市甘谷县果业局了解到,甘谷县今年秋季完成建园面积4万余亩,秋季建园工作已近尾声。

  据悉,该县2014年全年规划建园5.38万亩,其中,春季完成1.2万亩,秋季建园4.18万亩,建成安远镇阳屲梁流域万亩点1个,建成金山乡东梁区域核桃基地、大石乡北浅山5000亩苹果基地等两个5000亩果品基地,建成千亩果品基地3个、500亩以上果品基地15个。秋季建园过程中,该县结合双联行动,动员双联干部帮建果园,一般干部帮建1亩,科级以上干部帮建2亩。全县3400余名县直机关和安远大庄两乡镇双联干部在阳屲梁帮建果园4200亩,其余13个乡镇在本乡区域内帮建,促进了秋季建园任务的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编: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