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政务动态 | 图行天水 | 县区政府 | 天水新闻 | 投资天水
领导之窗 更多...
·天水市市委书记:虞海燕
·天水市政协主席:冯沙驼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国华
·张广智:保护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
·访秦安县委书记陈天雄、县长王东红
·访张家川县委书记蒲军、县长马小龙
政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天水新闻
天水市麦积区与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缔结为友好区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兰州9月7日消息  9月2日下午,麦积区与宝鸡市陈仓区缔结友好区仪式在陈仓区西虢宾馆举行。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与陈仓区四大组织领导共同出席了友好区缔结仪式。

  陈仓,古称西虢,是周秦文化的发祥地,西沿渭水与麦积区相连,其中陈仓区最西边的胡店、拓石、凤阁岭三镇与麦积区最东边的东岔镇和三岔乡依渭河相邻。

  在友好区缔结仪式上,两区领导分别介绍了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克强,陈仓区委副书记、区长贺向东代表两区政府签订了友好协议。

    
来源:天水日报    责编:张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