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为康县贫困学子献爱心
中广网    2008-03-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康县贫困优秀学生救助会负责人从省城兰州带回喜讯:在兰州就读的康县9名贫困大学生将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帮扶救助至大学毕业。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为康县教育事业实施的爱心行动始于2001年,该院先后投资3万余元为岸门口镇青岗坝小学硬化了校舍地面,修建了围墙、校门和教师厨房。在帮扶该镇上先生沟村时,看到该村小学校舍破旧不堪,教学环境很差,捐资10万余元新建了一幢两层的教学楼,使两所学校的教学环境大为改善。2006年,西北设计研究院通过了对康县贫困优秀学生会的实地考察和了解,得知康县考入兰州市几所大学的9名贫困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干部职工主动要求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经救助会与设计院双方共同协商,决定分别对辛永飞、杨登礼、寇花、崔玉霞、李红等9名贫困大学生进行结对帮扶。

  在西北设计研究院的精心安排和康县贫困优秀生救助会的全力配合下,今年3月中旬,该院领导和9名大学生在设计研究院见了面,并召开了结对帮扶救助座谈会。会上,总工程师孔令勇给他帮扶的杨登礼同学当场捐助了800元。在他的带动下,其他院领导也把500元、800元不等的资助费交到了各自帮扶的学生手中,共计5600元。西北设计研究院的领导还与帮扶对象建立了长期的结对帮扶关系,明确承诺将资助9名大学生从大学一年级直至毕业。

来源:康县在线    责编: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