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优势
昂赛设计事物所--环境艺术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昂赛环境艺术设计事物所在1999年组建的环境艺术工作室的基础上,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甘肃乃至于西北最早的将环境艺术作为主体专业的工程设计事物所。它容纳了环境艺术、建筑设计、园林绿化、室内设计、结构、给排水、艺术照明等专业,能够独立地完成完整的环境艺术设计项目,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体系,杜绝了单一的设计模式,综合各专业的优势,以环境艺术设计为主导,协调人和自然、环境空间的关系,通过对环境的整合,求得和谐共存,从而填补了这一领域的设计空白。

    环境艺术作为一门新兴的艺术门类,是环境的艺术化、艺术的环境化,是艺术与环境的互动。我们带着艺术家的激情;音乐家的唯美;工程师的严谨;公民的义务,完成这项神圣的整合,让人们的生活空间更加亲和宜人。从创立初期,事物所就本着自信、进取、诚信、服务的理念,先后完成了西北师大教学区环境景观设计、武威火车站广场、兰州金轮广场、雷台旅游区的总体规划及环境设计,嘉峪关迎宾湖旅游园区、酒泉西汉胜迹,景泰黄河石林等旅游景区规划设计项目,已完成的工程项目得到了专业技术部门、甲方以及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及认同,同时也得到了中外游客、国内外学者的好评,并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将以不懈的努力在环境艺术领域求得更大的发展,以追求人性化设计为目的竭诚服务于社会。

来源:SRC-504031913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