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优势
环卫工程设计所--环境卫生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人口的急剧增加,城市生活垃圾已成为城市环境污染主要来源。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1988年开始环境卫生工程的设计,在西安市垃圾处理场工程设计中按照建设部《关于西安市引苏联垃圾堆肥技术和主要设备建设生活拉你处理厂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精神,对垃圾进行分选后堆肥处理,配合本项目进行的垃圾动态堆肥技术研究在1992年完成了福建晋江市铜罗山垃圾填埋场工程。1998年,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启动,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相继完成了金昌、西峰、武威、定西等市的垃圾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2000年浙江湖州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工程。、2001年甘肃平凉、西峰、武威垃圾处理工程的正式启动和相继建成投入运营,使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环境卫生工程的设计工作走向了良性发展的轨道。

    “十一五”期间,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政府和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重点。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掌握了国家经济发展脉搏,于2002年及时成立了环境卫生工程设计所,抓住了机遇,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内,先后完成了甘肃敦煌、临夏、宁夏石嘴山、固原;青海德令哈、西海镇;陕西商洛;新疆喀什等二十几项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中日合作西安市三民村垃圾中转站的设计完成又为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在大型垃圾中转站的设计领域争得一席之地。

    通过大量的设计实践,环境卫生工程设计所工程设计技术经验和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高,尤其是在西北地区垃圾处理方面,具有独特的设计经验。2004年,环境卫生工程设计所的临夏市生活垃圾 处理工程获得了甘肃省建设先进质量管理小组的荣誉称号。通过不懈的努力,环境卫生工程领域内一定会留下环境卫生工程设计所的辉煌。

来源:SRC-504031913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