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优势
西北信诚工建公司-监理咨询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甘肃西北信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原建设部西北设计院工程监理咨询公司),1993年2月5日成立,1997年5月13日被建设部核定为甲级资质监理单位。1999年获甘肃省“先进建设监理单位”,2002年获甘肃省“全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00年,2003年连续获得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3年6月被中国企业信用协会授予建设监理行业“诚信经营明星企业”,2004年获甘肃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和“全国工程监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0年4月26日通过IS9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4月30日取得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

    公司重视人才地培养引进,耗资15万元对17个专业166名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监理业务培训,并取得了《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培训证书》,通过考试获得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的中、高级工程师45名,已注册的41名,还拥有15名不同专业、具有丰富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经验的建设专家,形成了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监理咨询队伍。

    公司重视职业道德建设,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和“热情服务、恪尽职守、公正合理、讲求信誉”的企业精神;重视监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应用计算机进行监理管理;坚守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住现场旁站监理施工不中断,现场不离人,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
公司成立以来。在广东、福建、山东、海南、陕西、甘肃、新疆 、内蒙古、宁夏、青海、湖南、四川、重庆、江苏、浙江等省、市区,承担了民用建筑、公路、城市道路、桥梁、城市供水、污水处理、集中供热、燃气输配、垃圾无害化处理、大型广场绿化美化、石化、制药、汽车制造、工程勘察等172项工程的勘察 设计施工监理和招标代理,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

    公司重合同守信誉,成立以来签订的190份检录和招标代理合同,履约率达100%,无任何违约行为。工商行政年检连年获得A级,监理单位资质年检均为合格。公司连续五年赢利。由于公司严格监理 监帮结合、热情服务,使工程建设保证质量、保证进度、节省投资,受到业主好评。1995年以来受监理工程竣工优良率在75%以上,有13项工程质量获甘肃省和兰州市最高质量奖励。其中安宁区政府办公大楼,被誉为优良工程中的精品,获省建委1996年优质样板工程称号,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绿化美化改造工程、甘肃省地税局高层住宅楼、甘肃煤田地质科技培训中心、兰州大学二分部一号住宅楼、国家安全厅“968”工程、天水师院教学实验楼、中科院兰州分院客座专家公寓、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3#住宅楼、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兰州女子职业中专综合教学楼分别获得甘肃省建设厅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及2004年飞天奖。2002年甘肃省经贸委雁滩南北住宅楼获兰州市白塔山奖。

    公司业务领域宽,可在城市和工业供水、污水处理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燃气、热力工程、道路、桥梁与防洪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勘察及岩土工程等建设项目中承担设计监理或施工监理;可承担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设备安装、装修、材料和设备采购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招标代理。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良好的职业道德,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使您的工程建设质量好、进度快、投资省。

来源:SRC-504031913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