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简介 | 精品工程 | 业绩成果 | 新闻动态 | 技术优势
企业简介 更多...
·市政西北设计院院长 蒲钢青
·市政西北设计院书记 孙众志
·市政西北设计院副院长 康旺儒
·市政西北设计院总工 孔令勇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简介
·市政西北设计研究院组织机构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文化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企业资质
·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科技成果
业绩成果 更多...
乌鲁木齐市天然气一期工程
江苏省宜兴市天然气工程
武威雷台旅游区总体规划
山东淄博市引黄供水工程
西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精品工程
神东大柳塔广场环境设计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神东广场主雕——升华                          神东广场一景

       

神东广场雕塑——孔雀女神                              东广场夜景

 

 

    神东大柳塔广场环境设计项目由神东住宅北小区广场和神东火车站站前广场两部分组成。


    神东住宅北小区广场总占地约5.4公顷(包括广场东侧的母河沟两岸的环境整治工程)。其中火车站广场占地6373.3平方米。广场的设计在合理解决交通枢纽的流线组织和功能需求的基础上,体现基址所在神东的地域特色和文化气质。


    在休闲广场中间设有大型的石景旱喷,广场乔木下设座椅、灯具、电话亭及垃圾箱等设施,方便游人。广场以草坪、花卉为主、配以低矮可剪型成几何形体的常青灌木和乔木,美化广场。以神华公司的企业精神为母体的巨型雕塑,间隔以科技、创新、人文为内容的情景小品、雕塑、水景,构成过去与 现在、东方与西方、贸易与文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景观轴线的两侧是广场的休憩区,以呼应中心景观的门型构筑物为广场的点缀。广场中的休憩设施在满足其功能的需求原则上,提取当地的文化要素的形式符号,赋予城市家具以文化内涵和科技特性。

来源:    责编: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