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美体

减肥时可以吃的零食有哪些

2014-12-12 15:03   来源:39健康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比如低脂乳酪、含粗纤维的饼干、不太甜的面包和三明治等等。如果不是很饥饿,提子、杏脯、无花果等干果也是很好的选择。此外,还有苹果片或香蕉片。这些食物吃起来又香又脆,但并非油炸而成,而是经过高温烘制,将水果的水分烘干,不仅营养损失小,脂肪和热量也较低,多吃不会导致发胖。

  当然,除此以外,水果是作为零食的最佳选择,但大部分水果都有季节性(如草莓、桃子),而有些水果又不适合放在办公室吃(如葡萄、橙子和西瓜)。

  健康减肥零食及分量推荐

  一、坚果类零食

  338075_s_0058_01

  二、水果类零食

  338088_s_0058_02

  三、风干以及烤干食品(非加油的烘烤食品)

  338106_s_0058_03

  四、蔬菜小食

  338096_s_0058_04

  关于零食的热量选择

  不用纠结零食的热量有多少,减肥零食的关键是饱腹感和有营养,特别是对一些坚果类,虽然热量很高,只要控制好分量,对健康和减肥都是非常有益的。一些零食或许热量很少,但是却缺少其他必要的营养元素。另外,一些零食根本不能满足食欲和胃口。假设一下,这一刻您吃完能热量少了20卡路里的零食而15分钟后您又感到饥饿了,那之前的低热量零食还吃来有什么意义呢?此时便利店就成为您增肥的场所了。

  选择正确的零食是保证能量、战胜饥饿和避免食量过多的最佳方式。

  建立良好的零食习惯,坚决不吃不健康的零食,让去便利店购买垃圾零食成为历史吧!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