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今日热点

约会甜美装 hold住他的心!

2014-02-19 16:17   来源:网易女人    打印本页 关闭

    

    明天要出去约会啦!兴奋之余有点小担心,看着杂乱的衣柜无从选择。那就让小编来给你支支招吧,看看吉米老师是如何推荐的吧,保证让你的他对你目不转睛。

  今夏裙装裤装可是竞相争艳,都想要成为这个夏天的主宰,吉米时尚就给大家推荐收腰A字裙!衬衫式雪纺无袖衫搭配黑白格纹收腰A字裙

  同样还是收腰A字裙,不仅让你看起来甜美可爱,而且还具有修身的效果,腰部收紧了在对比的作用下,可盖住臀部和大腿上的肉肉,立马显瘦,拥有好身材。

  欧美通勒必备小衫,简洁的轮廓,干练的剪裁,清爽的设计,非常大气的一款小衫,天然珍珠贝纽扣低调华丽。

  小编补充:作为时尚达人,怎能不会撞色?绿色短裤和橙色手包的搭配,撞色撞得很有水平呀!戴上黑超大墨镜,在他身边做个霸气的小女人吧!

  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是爱美的MM在搭配时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无论你属于什么样的风格,都能轻松HOLD住白色运动鞋,不要以为运动鞋打造的就是运动的感觉。

  小编补充:荧光色是今夏的大热,明黄色和湖蓝色短裤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又倍感清凉。

  牛仔长裤掐腰衬衫,搭配小脚裤,娇小MM也能穿出迷人s身,韩范儿爆吸睛。喜欢韩范儿的女生赶紧入手吧!

  小编补充:容量超大的欧美范儿大手袋让整体气场提升了一个档次,谁说韩版只能小女生!

大领条纹针织衫,内搭短裤,露出美腿,十分显高挑。小露香肩,性感十足。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