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美图

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2014-02-19 16:13   来源:网易女人    打印本页 关闭

    

 

叫兽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快照着穿起来

 

叫兽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快照着看起来

  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来自星星的你》那就真心out了!剧中男主金秀贤是目前位于韩国排名第一的高人气男星。日前,金秀贤参加了SBS明星分享慈善会,其拿出的单品是拍摄某广告时的一件线衫,这件衣服起价仅6元,经过19次出价后,竞拍者竟然给出了5亿18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285万)的高价,令人咋舌。

  小编在此真心吐槽,各位宅男网友如果你还没有女友,那么赶紧照着买件穿起来。如果你有女友她怎么可能不喜欢“叫兽”金秀贤?赶紧照着穿起来。你说外星人的国籍咱们没有、外星人的能力咱没有、外星人的资产咱们有,但是这件毛衣还是可以有的!

叫兽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快照着看起来

天然呆萌白色圆领毛衣

  快点来学叫兽的搭配,就算五官有十万分的不像也不用灰心。先学搭配再晋级品味,最终方可修成正果!单穿一件加上“起司盖”样式的刘海,欧巴你就快大功告成了。一件带着羊羔翻毛的工装外套让你更生魅力。

叫兽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快照着看起来

耍酷男二金宇彬示范

  型男真的都这么穿,你再迟疑谁陪你过情人节?!白色麻花纹毛衣搭配米色9分裤,一双橙色豆豆鞋让你时尚感瞬间UP,“略带骚气”看点十足。

叫兽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快照着看起来

亲情提示最好多来几个颜色

  日前金秀贤参加了SBS明星分享慈善会,一件底价为6元的毛衣经过19次出价后,蓝色黑可是韩剧毛衣中十分钟爱的一种颜色,不管是活泼的渐变色还是纯色无疑都是你最好的选择。无论是否搭配衬衫,都能让你找到一些欧巴的节奏。

叫兽金秀贤毛衣逆天拍出285万 快照着看起来

长腿欧巴李敏镐:毛衣还要有花样

  条纹毛衣可谓是毛衣图案之中的经典,视觉感强烈也不显浮夸。细条纹文艺时尚,酷条纹大胆叛逆。雪花线毛衣更添时尚感。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