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甘肃分网

首页 | 中央台记者看甘肃 | 甘肃要闻

 首页 > 甘肃分网 > 美图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2014-02-19 16:14   来源:网易女人    打印本页 关闭

    

  女神必备1:气质外套  剧中全智贤的这件Paul Smith白色大衣让人印象深刻,在每一集片尾自白时它的出镜率非常之高。全智贤的气质兼有优雅和清新,造型可塑性非常强。白色的呢子大衣可谓是众多大衣中的基本款,但是不要因为它的款式基本而忽略它。白色大衣搭配蓝色围巾不仅舒适亲切,格纹围巾更是学院派十足,这样的装扮轻轻松松就让你变身优雅star哦!

  搭配推荐:  Derek Lam羊毛羊绒混纺外套$3,040.13  Givenchy两袖带亮片印花运动衫$3,081  J Brand901 低腰打底牛仔裤$323.97  Stella McCartney豹纹提花围巾$390.67

  这件DKNY的西服大衣一登场就抓住爱美女生的眼球,火爆的速度可以和之前《想你》中尹恩惠的江南粉色唇膏相提并论了。红色的大衣内搭配红格子衬衫连衣裙,随性搭配却十分亮眼,鲜亮的颜色使人看起来活力十足,也完美的映衬了全智贤在剧中的暴脾气。

  搭配推荐:  DKNY玫红外套$1,336  DKNY亮片真丝混纺乔其纱连衣裙$625.19  Gianvito Rossi绒面革及踝靴$969.81  Charlotte Olympia有机玻璃盒形手拿包$1,365.05

  女神必备2:拒绝低调  剧中全智贤扮演的TOP STAR在参加明星朋友的婚礼时盛装打扮,性感的抹胸蕾丝裙外搭配气场十足的黑色西服,绝对成为现场的焦点。这场婚礼可以说是剧中的重头戏,是将剧情快速推进的重要场景。可以看出来造型师为了将全智贤的所有气场搭配出来,着实费心用功。

  搭配推荐:  Dolce & Gabbana缀饰棉质混纺蕾丝披风$5,808  Dolce & Gabbana蕾丝礼服$4,831.63  Givenchy花卉印花皮革高跟鞋$956  Kotur全息涂层锦蛇皮手拿包$587.87

  在过往的韩国女明星出席活动的搭配中,全智贤无疑是收获最多赞美声的女星之一。不过这身celine爆款未免穿的有些为时过晚,毕竟在早秋已经火遍燎原了。但是,这件“天朝春运style”还是赚足了众人的目光,能把编织袋穿出风格的女星估计也不会很多吧。

  搭配推荐:  Celine编织大衣  By Malene Birger荷叶边水洗真丝上衣$402.67  Victoria Beckham拼接提花和真丝混纺铅笔半身裙$1,671.12  Saint Laurent绒面革及踝靴$1,416.53

  女神必备3:不忘清纯  全智贤以一身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亮相《来自星星的你》发布会,兼有优雅和青春气质的全智贤非常适合这样的搭配。膝部以上的长度将全智贤一双美腿露出,不仅凸显姣好身材更显得整体修长。全白色的清纯连衣裙搭配鲜红色浅口高跟鞋,既优雅又风情万般,和金秀贤站在一起真是一对养眼的组合。

  搭配推荐:  Diane von Furstenberg蕾丝迷你连衣裙$521.8  Valentino扇贝边皮质高跟鞋$836.96  Maria Black Fine Jewelry18K 黄金钻石戒指$1,200.42  Alexander McQueen印花缎布手拿包$479.92

  剧中全智贤的造型可谓是千变万化,在外面她是尽人皆知的TOP STAR,但是在家里她会有更多的面貌。可以穿色彩鲜艳的可爱睡衣、粉嫩毛边的居家拖鞋也可以像这样梳起马尾换上裸妆展现清纯少女一面。甜美复古缎面衬衫Look,与高傲华丽的“千颂伊”形成鲜明对比,让观众陷入她百变的魅力中。

  搭配推荐:  ALICE by Temperley蕾丝边饰雪纺绸上衣$549.90  SEA褶裥钩编蕾丝迷你裙$648.82  Rosantica珍珠浸镀银发箍$503.40  Gianvito Rossi皮质高跟鞋$704.12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大牌加身美得好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大牌加身美得好

 

  千颂伊 in Chanel

  千颂伊身着2014春夏最新款的Total Look,左边挽着外星人都敏俊教授的胳膊,右边挎着个Le Boy Chanel的链条包,缓缓细步游走在芳草小道,做女明星有这样的场景想想都是极好的!气质较好的全智贤当真把这季并无突出表现的Chanel演绎的如此美好优雅。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大牌加身美得好

千颂伊 in Burberry Prorsum

  千颂伊在阳台吹风不忘披上一件Burberry的大衣,这倒是在情理之中。但是细看这件大衣则是镶满了珠宝,华贵不已。话说现在女神的衣服是越穿越洋气,跳过2013秋冬直奔2014春夏,当真是把这是时尚潮流抓的死死的。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大牌加身美得好

千颂伊 in Lanvin

  如今这般气场强大金光闪闪的Lanvin连衣裙,千颂伊也只把它当件睡衣,还能比这更“凶残”的事情吗?而且还要搭配一条bulingbuling的链条项链,好不土豪。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大牌加身美得好

千颂伊 in Celine

  Celine这套Look想想也是十分难驾驭的,长长的T套上长长的裙摆,一不小心便会沦为一枚尴尬的拖把。好在这场戏没有什么站立的镜头,女神好好的坐在沙发上倒也能够平安演绎。

星星的你全智贤时尚晋级 大牌加身美得好

千颂伊 in Fay

  千颂伊身着2014早春史努比卡通T搭配灰色百褶裙,这样一身运动感十足的衣服倒是让千颂伊穿出了居家服的感觉。高高在上的丸子头确实要比秀场上的散发清爽几分。

责编:岳菲菲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